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岗镇:创省卫考核在即 吹响保“卫”战冲锋号

2018-07-19 17:00  来源:临安龙岗镇 

  连日来,龙岗镇以高质量迎接创省卫为目标,以改善提升镇村环境卫生面貌为重点,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打赢省级卫生镇保“卫”战。

  工作部署精准把脉

  召开创建省卫生镇迎检工作布置会。会上,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金友梅总结了创省卫以来开展的工作, 对创省卫杭州市级评估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确定了各迎检组的陪同人员和路线;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全面发动、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形成合力。

  宣传教育不掉一人。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健康教育宣传栏、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大力宣传创卫意义,凝聚“创卫要靠你我他,卫生保洁惠万家”这一共识。

  卫生整治不漏一处。镇、村干部,驻镇单位相关人员,社会志愿者全部进入战斗状态,开展翻瓶倒罐,卫生死角清扫,河道、水渠清洁,乱堆乱放整治,占道经营整治,检查餐饮业、商店超市等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全细节狠抓落实,做好迎检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岗镇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龙岗的环境面貌,展现干部优良作风,为实现“产业强镇、富美龙岗”愿景而不懈奋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