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

2018-06-30 10:36  来源:凤桥发布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21日,凤桥镇安监中队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全镇近30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凤桥镇副镇长汪兵上安全生产公开课

  凤桥镇副镇长汪兵对今年以来区、镇安全生产形势进行通报,要求:

  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

  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培训期间,培训老师分别从安全隐患排查系统使用、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安全卫生管理、重大危险源与事故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列举近年来真实的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知识点进行精心剖析,采用多媒体直观教学,提高学习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理论考试。通过此次培训,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责任认识,增长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