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迎来了一批“南湖铁军”

2018-06-30 10:33  来源:凤桥发布 

  6月22日上午,伴随着绵绵细雨,南湖区首届机关红船文化节系列活动——“争当领跑新时代排头兵”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梅花洲绿道凤桥起始点举行。南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永飞,南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丁雅玲,南湖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局长俞新华,凤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由南湖区副区长霍忠华主持。

与会领导为8支挑战队伍授旗

机关红色志愿讲解员代表发言

  王永飞书记讲话

  要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增添红色元素和生态绿色的砝码。

  要宣传好红色南湖,让美丽乡村成为南湖闪亮的金名片。

  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添砖加瓦。

  挑战赛正式开始!

  我要放照片了

  八色马甲大军疾行在四色变换的绿道上

  行走在美景之中,大家均不约而同地加快了脚步,总长约两公里的绿道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内就走完了。第一关打卡完成!

  王祥里 行进中的“南湖铁军”

  这个打卡点在哪里啊?兜了三圈还是没找到。

  绳子拉紧了诶,大家一起朝一个方向,来,1,2,3!

  ☺

  我发现了一个打卡点!

  这个!这个!我知道!

  答案是啥?

  不到一小时,所有挑战队都提前完成了任务。时间紧迫,赶紧去三治会堂!

  任务完成!

  本次活动中,八支挑战队同心协力、团结协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展现区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打造南湖机关铁军队伍。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