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姚庄以项目投资为抓手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30 17:00: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项目投资是助力稳增长、助推高质量的重要引擎,更是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的重要保障。8月26日上午,2020中国·姚庄黄桃文化节国际经贸洽谈会在姚庄镇隆重举行,签约项目客商及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近100名客商齐集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嘉善县领导郑明、曹惠明、郁晓凡、杭新江等出席活动,姚庄镇党委副书记、正科长级干部张赟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嘉善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曹惠明致辞,向参加活动的广大客商、领导嘉宾表示欢迎。曹惠明表示,姚庄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和“双示范”建设的主阵地,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多式联运的区位交通、地嘉人善的风土人情、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和谐优美的自然生态等,为广大客商和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

  签约仪式上,涉及通信电子、精密机械等领域的4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达3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3个,内资项目1个。

2.jpg

  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会长苏军平、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企业运营处总监徐婷婷、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龙等3位嘉宾和客商代表分别发言,对姚庄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生态环境和政府服务表示充分认可,对投资姚庄充满了信心。会后,与会客商实地考察了姚庄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

  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的姚庄镇,将按照新的定位和要求,突出平台高能级,产业高质量,生态高颜值,服务高效率,做好优化存量,做大总量,提升质量三篇文章,力争使姚庄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美丽城镇样板镇。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