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鹿城山福镇:引入五星级标准酒店 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26 13:43: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斌

微信图片_20200818154100.png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朱斌)近日,随着金岙谷文化创意园开发有限公司与开元集团完成签约,开元度假酒店正式进驻鹿城区山福镇金岙谷蓝城·溪园项目。

  金岙谷度假村(即金岙谷蓝城·溪园)由金岙谷文化创意园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超5亿元建设,引进蓝城集团共建,定位为以亲子、康养为主题的田园生活度假区。其中,度假村包括2.6万平方米的蓝城·溪园项目,以及1.8万平方米的金岙谷开元度假酒店。

  金岙谷文化创意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兴介绍,此次引入金岙谷开元度假酒店,是由中国知名酒店品牌——开元酒店集团承担运营,规划建设约150间亲子、度假高档客房及丰富休闲娱乐项目,按照五星级标准配备。

微信图片_20200826095551.png

  餐饮配套方面,酒店配套有50桌宴会厅、全日餐厅、中餐包厢、趣味轰趴房,可接500人的各种宴会。

  会议配套方面,酒店拥有一个可容纳250人的会议室、50-80人规模的会议室2个,共可承接350人左右的各类大中型会议、论坛、讲座、商务招商洽谈等会议活动。

  儿童、嬉水乐园配套方面,酒店计划建设约1000平方米的室内温水吧,约5000平方米的室外冲浪戏水吧、约2000平方米的室内儿童乐园,另外还配备室外亲子无动力乐园。同时配置迷你高尔夫培训中心、网球培训中心等休闲设施,婚纱摄影、不定期开展寓教于乐的有机农场种植、绘画写生活动,为宾客提供丰富的度假体验项目。

  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东林表示,此次选择入驻山福,既是企业对山福镇金岙谷自然人文环境的认可,也是因为企业经营理念与蓝城·溪园项目亲子、健康度假理念的高度吻合。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加和谐有趣的“鹿城后花园”。

  李东林还透露,金岙谷开元度假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底正式开业运营,力争提升鹿城休闲度假新高度,打造成为鹿城区的亲子、康养休闲度假标杆项目。

  近年来,山福镇通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美丽城镇建设,城镇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镇以农文旅深度融合文章为抓手,打造总投资9.15亿元“三谷两地一线”农文旅产业项目带,布局观光基地,亲子农场等新业态,逐步整合形成了山水生态游、文韵研学游、红色文化游、民俗风情游等系列农文旅特色品牌。

  此次,山福镇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底蕴优势,以绿水青山引得“金凤凰入巢”。金岙谷开元度假酒店项目的成功招引,对于完善鹿城区旅游业产业结构、丰富乡村休闲度假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我市践行“两山”理论提供“山福经验”。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绍兴皋埠街道:“四态四新”打造美丽城镇新名片 绍兴沥海街道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 打造信访新格局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