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联丰村:聚焦“三大攻坚”,群策群力打造“醉美联丰”

2020-08-06 16:06: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嘉兴凤桥镇联丰村组织网格员和百姓议事会成员深入美丽乡村点、拆迁区域等重点环境整改区域,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死角盲区等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并沿路查看了乡村道路两侧的秸秆垃圾清理情况。

1.jpg

  随后,联丰村党委书记李正峰组织召开会议。会上,李书记对此行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并要求四卫一体保洁承包方近日内整治完成。

  会议期间,检查人员各自发言指出相关问题以及对今后环境整治的一些建议。

2.jpg

  议事会成员朱加生建议针对全村环境卫生问题,要建立健全卫生环境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大排查,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徐明观则对环境整改提出了些许要求,认为承包方要正视问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跟踪问责、管理长效等工作机制,加强检查、监管和投入力度,及时清理好辖区内堆放的垃圾。

  针对网格员的工作规范,议事会建议重点要加大对乱堆乱倒行为的查处力度;突出整治拆迁区域“脏乱差”,加强日常环境巡查及监管,确保垃圾规范转运;要制订切实可行方案,有效清理全村“脏乱差”等现象,同时,要加强村民的健康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提升村民的整体素质,使村民主动、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集中力量完成清理整治任务,为打造“醉美联丰”贡献力量,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