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打造美丽田园城镇 嘉兴湘家荡农业园区争创3A级旅游景区

2020-03-25 20:37: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薇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童薇)2020年3月24日下午,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陈建江、资源开发处处长顾伟建一行来到湘家荡农业园区调研旅游工作,湘家荡党工委副书记朱亦斌、七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淼等陪同。

图片1.jpg

陈建江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农业园区游客中心

  陈建江副局长一行重点考察了湘家荡农业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及喜悦公社等,在听取了农业园区旅游发展情况的介绍后,陈建江副局长对目前农业园区的建设表示肯定,同时,就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提出相关指导意见:一是组织优化旅游游览线路;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旅游氛围。

03.png

陈建江副局长实地参观了喜悦公社

  湘家荡农业公园是南湖区美丽乡村精品线两点一线的其中一点,运营面积1000亩,是嘉兴市首个以四季元素为内涵打造的农业主题公园,到处蕴含着“嘉湘四季”这个旅游品牌。公园以农业产业为核心,以田园景观为两点,包含了四季美食、四季美景、四季游乐等内容。公园首次尝试产业与景观相结合,在做强产业的同时兼顾了农旅带来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应,形成产业+旅游的双轮驱动。

  湘家荡农业园区风貌独特,风光旖旎,鸟语花香,希望未来能打造成湘家荡区域一张富有吸引力的旅游名片。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