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江南秘境·七里扬帆国庆主题活动 感受江南一方宝地

2019-09-24 17:11: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昊楠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昊楠)江南秘境·七里扬帆景区是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的主体,有严陵问古、双塔凌云、七里扬帆、子胥野渡、葫芦瀑布(峡谷漂流)、江南村等名胜古迹。9月28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专题栏目《大姐带你吃购游》要来江南秘境七里扬帆。范大姐将带领大家抢先体验江南秘境举办的国庆主题活动,带大家感受江南的这一方宝地。

1231.png

  以“山青、水清、史悠、境幽”著称,享有“小三峡”之誉。船行其境,有“人行明镜中,鸟度屏风里”的诗情画意,其秀丽的山水风光与璀璨的文化古迹相辉映,宛如一幅绚丽的山水画卷,是《富春山居图》实景再现。

  江南秘境·七里扬帆景区近期已启动并启用多项新增体验项目,如福禄号小火车、子胥渡江上秋千、葫芦湾丛林穿越、网红玻璃伞通道等。

  “网红项目集中地”,“绚烂的拍照打卡圣地”,将会是未来江南秘境·七里扬帆景区的口号以及头号标签!

  本次范大姐来江南秘境·七里扬帆将乘坐景交车观赏三江两岸绿道的秀丽风景,乘坐游船至子胥渡体验华东第一座江上秋千,葫芦湾丛林穿越以及葫芦瀑布与新晋网红休闲吧——星空下。干货十足,诚意满满。

timg (1).jpg

江上秋千

  天朗气清,阳光洒满笑脸,风吹拂着身体,秋千飞荡时,眼前便是天空,脚下便是江面,身体的失重感,仿佛从高空跳下一般,简直太刺激了!你说谁还没有个征服天空的梦想呢?

  在这美丽的富村江畔,让我们尽情地尖叫和呐喊,将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出来,遇见最开心的自己!葫芦湾可以乘坐机灵俏皮的小火车游览景区,在火车头的带领下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最无忧无虑的生活,吹着微甜的风,一饱富春江畔葫芦湾的所有美景,没有双脚的劳累,只有满眼的赏心悦目。

  在广袤的森林中,体验健康而又时尚的绿色户外运动。在景区原始森林巨大的树木中,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迥异、超强刺激的关卡项目,让你体验在树梢穿行、追逐小松鼠的野趣之旅。

  地址:

  建德市梅城镇姚坞码头游客中心

  建德市乾潭镇七里扬帆旅游码头

  自驾:

  杭新景高速-杨村桥高速口-西源桥线-

  -梅城大道-严陵路-江南秘境·七里扬帆景区

  高铁:

  建德站坐梅城公交转三都方向,

  在姚坞码头下车(或滴滴约60元)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