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8月榜:激情八月势不可挡

2019-09-02 12:20: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8月榜正式出炉,本月排行榜名次变动较大,“小镇君”们在这个月里各出奇招,争相吸引媒体的关注。

  从榜单前十位来看,出现了4张“新面孔”,最为耀眼的就是莲都古堰画乡小镇。8月24日至25日,2019年古堰画乡音乐节狂欢上演,当一个个拥有较高人气的年轻音乐人走上古堰画乡星空草坪舞台时,媒体的目光也集中在了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美丽小镇,不断的报道让小镇本月的网络影响力指数明显上升,排行第四位;此外,江干丁兰智慧小镇、南湖基金小镇,上虞e游小镇也都表现出色,挤入了前十位。

  本月排名变化较大的小镇中,西湖艺创小镇迎来“跨越式上涨”,从上月的33位跃升到了本月的第13位;滨江物联网小镇、萧山信息港小镇等排名也有了一定的提高,而之前较为“沉默”的德清通航智造小镇不断“发声”,连续2个月成功挤入榜单,排名第40位。富阳硅谷小镇、拱墅运河财富小镇、定海远洋渔业小镇等排名则出现了后退,义乌绿色动力小镇本月退出了前50榜单。

微信图片_20190829125037.jpg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路桥:垃圾分类新时尚 全民参与“秀”起来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德清新市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