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2019-07-09 17:38: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晶晶 章洁 沈文娟

11.jpg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袁晶晶 章洁 沈文娟)“下一个,下一个......”“接着接着,是你了......”今天,西湖区古荡街道数益商圈“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据了解,“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旨在有效缓解商圈内企业双职工家庭、外来务工子女暑期托育问题。活动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夏令营活动涵盖少儿篮球、体育小主播、少儿戏剧、专注力训练、形体矫正、少儿英语等特色主题课程,40余名辖区企业员工子女参加本次活动。

  此外,为了让家长们安心工作,活动期间,商圈还免费为小学员们提供营养午餐,进一步解决企业员工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员工充分感受商圈的温暖。

22.jpg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曝光后的杭州美食街,垃圾何处去?今天,一场联合整治冒雨进行! 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杭州灵隐街道:手绘海报十五年 初心回馈众居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