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2019-07-09 09:54: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宇蕾

22.jpg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赵宇蕾)今天,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钱江新城新塘河校区举行,这里将担负着传播与传承文化精髓,挖掘与培养青少年特长,探索与优化智慧开发模式的重任,并力争打造成杭州品牌素质教育标杆。

  据了解,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新塘河校区占地约400平米,位于钱江新城·森林公园-新塘河特色街2号街区3号楼,环境优雅,绿树成荫,艺术氛围浓厚。

11.jpg

  “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作为钱投·邻居中心旗下全资文教项目,以“谋教育之蝶变,树文化之自信”为己任,致力于打破应试教育既定界限,通过思维、国学等隐形人格底蕴培育及“棋、琴、书、画”等显性艺术样式熏染,辅之传统文化精华课程和科技类前沿课程。

  “后期还将定期举办各类艺术展览,读书会,英语沙龙及文化讲座。”“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力图打造出内心坚强而气质优雅的“古之君子、今之古人”。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杭州灵隐街道:手绘海报十五年 初心回馈众居民 首届“亲和源”杯非常达人秀 先锋艺术团夺冠 良渚古城遗址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遗址区大观山村原住民新居举办欢庆会 农旅结合推动乡村振兴 2019年南湖凤桃节在梅花洲开幕 2019年台湾大学生浙江夏令营在杭州孔庙开营 好项目带来智能化便利新体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