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2019-07-09 16:52: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国洪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国洪)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省、市、区“四边三化”提质增效要求,对照省、市、区交办及自查自纠问题点位。

1.png

  结合“全域环境整治”、“农房整治”、“三改一拆”、对石安线、东岳路、沧清路,有碍观瞻、违法建筑、广告残留、脏乱差、乱堆放、死角处、占道经营等进行集中整治。洁化、绿化、美化路边环境等措施,全面、深入、高效、有序地推进“四边三化”各项工作。

2.jpg

  围绕“十大类”问题整治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早部署、早动手、早落实,争取主动,将重点问题点位整治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地,挂图作战,逐一销号。同时,镇“四边三化”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时间进度,组织对各路段所属村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帮助各村高质量地完成整治任务。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省、市、区级重点问题点位整治任务。

3.jpg

  截至目前,大洲镇共完成整治“十大类”问题点位95个,100%完成各级交办任务。 石安线、东岳路,沧清路道路两侧,一处处有碍观瞻、违法建筑、广告残留、占道经营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路面畅通了,整洁了、变緑了,变美了,构成了美丽的行车环境。实现辖区道路“洁化、绿化、美化”,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曝光后的杭州美食街,垃圾何处去?今天,一场联合整治冒雨进行! 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杭州灵隐街道:手绘海报十五年 初心回馈众居民 首届“亲和源”杯非常达人秀 先锋艺术团夺冠 良渚古城遗址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遗址区大观山村原住民新居举办欢庆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