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凤桥栖柽村全面完成农户房前屋后“全域秀美”整治工作

2019-07-08 17:21:34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进一步落实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栖柽村自2019年4月底开始全面铺开“全域秀美”工作,通过前期的会议部署、入户宣传,党员带头整治,发挥党员联户作用,获得了村民的积极配合。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农户房前屋后整治工作。

1.jpg

  接下来,栖柽村将保持好已完成的成绩,同时对“田间地头”的整治加大力度,包括路边秸秆、杂草、生活垃圾、树枝修剪等一系列不美观的整治点。此外,将建立长久有效的考核机制,每月测评一次,对工作推进成效显著的农户给予表彰奖励,从而在农户之间形成“比学赶超”氛围,确保“全域秀美”整治工作见到实效。

2.jpg

  整治前

3.jpg

  整治后

  栖柽村将继续推进“全域秀美”工作,为建设美丽凤桥、秀美村庄添砖加瓦。


编辑:庞舒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