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临江街道:加强普法教育 提高党员干部素养

2019-04-17 15: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锋

1.jpg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陆锋)遵纪守法从我做起,廉行奉公不忘初心近日。近日,临江街道组织开展法制教育,增强领导干部法律意识。

  本次普法讲座主讲人是楼飞华警官,他创新设计的归岸教育感化体系已在全省推广,目前为公安部人才库高级人才、公安部监管局特聘教官、浙江省公安厅省级兼职教官,累计为授课超过300堂,听讲的学生多达20万人次。

  楼警官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结合发生在“本地、本土、本乡”的真实案例,突出“实际、实用、实效”的教育理念,以“可听、可看、可思”的原则,摒弃呆板枯燥的授课方式,秉承“看案例、听故事、启思维、悟人生”的授课理念,充分利用归岸教育警示视听的教材优势。

  同时,结合曾经羁押在看守所内的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以图文、视频与解读相结合的讲授方式,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字资料,真实的案例分析,丰富的视频演示,由浅入深、层层说理,给工作人员内心带去了全面地、直观地、立体地震撼与冲击,达到“入耳入脑入心”的教学目的。

  而他的两点建议、十句警训、六十四字箴言,无一不具有极强的鞭策意义,让在场的每一位受教者大感获益匪浅。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