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零容忍!凤桥分局对违章搭建说“不”

2019-03-29 14: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兰

图片1.jpg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兰)27日下午接“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室电话称凤桥镇庄史村存在违章搭建现象。随后,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随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处理。

  在现场,明显看到被举报地址存在搭建彩钢棚现象,虽仅将支架与围墙进行焊接,但已明显看得出构筑物框架。通过于当事人了解得知,该处搭建彩钢棚是用于接下来收购龙虾所用,没有得到任何审批,自己也不清楚这属于违法搭建。在执法人员的宣传法律法规与劝说下,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支持并同意执法人员的整改意见,随即执法人员当场开具《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告知书》,要求给予当事人三天期限进行自行整改。

  凤桥分局对违章搭建之中保持高压态势,第一时间发现、查处、拆除违法搭建,有效遏制了违法搭建的不良势头。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