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凤桥分局“护驾”凤桥镇桃花节

2019-03-29 14: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兰

11.jpg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兰)前段时间“流浪太阳”终于回归,凤桥镇上成片的桃花已含苞待放,近日凤桥镇梅花洲等几个著名景点内游客数量开始逐渐增加,尤其在周末。为保障凤桥镇桃花节活动顺利开展,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护驾”桃花节,为八方来客营造整洁舒心的赏花氛围。

  自3月23日开始,凤桥分局依据网格划分,调配精干力量,增强现场管控,在桃花节现场以及梅花洲景区、永红村、神润斋、王翔里、三星灶进行“步巡+机巡”,由带队领导统一指挥,确保保障现场安全有序,主要针对占道堆放杂物、乱贴乱涂、占道经营、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散发广告违规宣传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管控。

  同时,与交警等部门增强联系、互通信息,及时上报解决问题并反馈情况,以统一部署、加强监管、保障到位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凤桥镇桃花节保障工作。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