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市容我出力 凤桥“新康路”征集民间路长啦!

2019-03-29 14: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兰

图片1.jpg

图片2.jpg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兰)城市管理靠人民,管好城市为人民。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陈式管理“精细化”要求,提升城市长效治理水平,优化街道、乡镇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市容市貌管理标准,自去年南湖区街道落实民间路长以来,街道重点街区的市容市貌有明显改善。现以街道治理为实践借鉴,建立乡镇重点路段的民间路长,推进乡镇市容秩序管理更为标准化、社会化和常态化。

  27日上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负责人许浩杰会同凤桥镇镇政府工会主席邵建平,前往凤桥镇新康路文明示范街自治会寻找民间路长,希望借助自治会成员的监督巡查,能更加直观了解到责任路段的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情况,并且能结合自身条件为建设“五好”路段出谋划策。通过与自治会会长沟通协商以及了解成员自身情况过后,定陈国良为“新康路”的民间路长。

  依托“新康路”的民间路长设立,充分发挥凤桥分局基层工作的能动性,敢于向市容“顽疾”开刀,相信将不断夯实将细化管理基础,助力打造宜居的“桃源新城”。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