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最大规模安置房即将开工

2019-03-22 18: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张辉 诸敏芳

11.jpg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汪张辉 诸敏芳)安置房建设情况一直牵动着征迁百姓的心,何时建成?何时能够住进新家?这是件需要“加速度”的大事。今天,记者从西湖区留下街道获悉,最大规模安置房——横街里项目即将开工。

  横街里项目位于留下街道横街社区,东至屏基山路,项目总用地面积331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024.7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8020.4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2004.33平方米,容积率2.35,由11幢12-16层的高层住组成,共计768套,是留下街道目前最大规模的安置房项目。

  “村去城来,一个个安置房项目的拔地而起,一批批民生工程的深入实施,让留下农村变身社区;让每个改造区域都成为留下建设的一道风景。一幅全新的幸福画卷已然开启,美好生活正由梦想照进现实!”留下街道主要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激活留下地块的城市活力,提升居民生活和居住的品质。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