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幸福传递 情暖老人心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2019-03-15 18: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珏

1.jpg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施珏)“我有一双小小手,一只左来一只右,小小手小小手,一共十个手指头!” 今天,在西湖区古荡街道古东社区活动室内,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正在为老年人表演手指操节目。

2.jpg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小朋友从小树立尊老爱老意识,小朋友们带着暖暖的敬意走进古东社区,和爷爷奶奶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下午时光。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