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前进街道“送服务进企业”首列专车抵达长安民生物流

2018-11-16 1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佳 苏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倪佳 苏军)“以后要注意饮食,尽量清淡些……”“千万不要随手将轻便的垃圾往河里扔……”11月14日,前进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建功新时代·平安创建谋新篇”系列“送服务.进企业”活动首列专车抵达杭州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民生物流”)。

  当天上午9时许,在长安民生物流活动现场,来自前进街道的相关职能科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镇中队、前进司法所、新湾派出所和临江交警中队,以及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的社会团体已准备完毕静候职工的到来,随时提供贴心服务或解疑答惑。整齐排列的咨询台上,有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还有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午饭时分,刚下班的企业职工三五成群地涌向食堂,也涌向了各个服务咨询台。在“平安前进”咨询台前,竟然有人戴起了头盔,原来,这是相关工作人员在教企业职工们如何正确配戴。“日常上下班开电瓶车一定要戴好头盔,千万不能打马虎眼……”工作人员再三向长安民生物流叉车工范忠胜叮嘱交通安全的方方面面。范先生说,这样的活动是他来公司上班两年多来碰到的第二场,很接地气,不单单是拿了小礼品,更重要的是能端正自己的一些习惯,知道自己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该怎么做,为现在的平安和谐社会献一份力。

  整场活动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免费理发”了。未等活动结束,“破天荒”地已迎接了近10名企业职工来理发,“本来想,可能不会有人来,食堂外来往的人较多,你一坐在这理发,免不得会成为今日的‘焦点’。”来自前进老集镇的理发师说,平日里,可能企业职工忙,很少有时间来集镇理个发,这次一听说有这样的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就一口答应了下来,带着工具志愿为他们免费理发。

  当好“东道主”,发扬“店小二”精神,让外来务工人员即使身在他乡,也要被满满的温情所包围。据了解,今年是前进街道“送服务.进企业”的第一年,在给辖区范围内的企业职工提供暖心、便捷服务的同时,也呼吁企业职工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无形之中为营造平安舒适的环境添砖加瓦。据了解,前进街道“送服务.进企业”活动还将走进顾家梅林家居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为企业职工忙碌之余送上贴心、真情的服务。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