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前新社区开展“增进友谊 交流幸福 雅韵姐妹邻里沙龙”主题活动

2018-11-16 19: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佳 苏军 陆雅丽

图片1.png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倪佳 苏军 陆雅丽)11月12日晚,前进街道前新社区组织开展“增进友谊 交流幸福 雅韵姐妹邻里沙龙”,社区居民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聂教授授课。活动开始前,形式多样的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学员们介绍自己并表演喜欢和擅长的事情,分享其中所带来的快乐和成长,让大家更好地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接着,又让这位学员找一位搭档,互相学习对方所擅长的一项技能。没过多久,大家对自己“社区大家庭”中邻里伙伴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起初安静的现场也逐渐变得热络起来。在最后的表演环节中,大家踊跃上台,用舞姿诠释着自己的幸福和欢乐。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居民们的欢声笑语,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被社区大家庭温暖着。

  据了解,本期沙龙以拓展妇女姐妹的生活为主题,倡导妇女发展自己的业余爱好和特长,积极参与邻里社交文体活动,不断尝试新的生活知识技能,并从中体验快乐与价值,增强自身的活力。

  “我感觉‘邻里’两字,体现的是家庭邻居、社区社会之间的融洽关系。现在前进正发生着日新月异变化,我们作为社会一份子,都应该做好自己的身边事,用点滴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邻里新城的打造付出努力。”组织此次活动的陆女士传达出了社区居民的心声。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