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前进街道考察

2018-11-12 14: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佳 苏军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倪佳 苏军)11月7日上午,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前进街道考察。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经发局、投资合作局、规划国土建设局及前进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车览了前进集镇前新社区的公共服务环境配套设施建设综合情况,并实地踏看民生配套项目蝴蝶谷花海生态公园,在走察听看中,综合了解前进小城镇城市建设和未来规划发展的情况设想等。对前进街道致力于产城融合,打造“邻里新城,活力前进”的努力和成效,考察团一行表示赞许,并希望能积极参与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推动大江东区域3平方公里未来社区项目的投资合作事宜。

  据了解,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机构级产业和商务地产平台,管理总资产价值1060亿元人民币,业务遍布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印度、韩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等9个国家、28个城市。1995年进军中国市场,目前涉足苏州、天津、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吉林、大连、西安、成都、重庆等11个中国主要城市,管理资产195亿元。

QQ截图20181112140339.jpg

QQ截图20181112140348.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