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黄岩城建集团:全面推进吉利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2018-09-30 19: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奚淑萍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奚淑萍)截止9月30下午,通过城建集团与北城街道的通力合作,马鞍山岙里(吉利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区块征迁工作全面完成,涉及征迁47户,76间房屋,涉拆面积约16000多平方米已全面完成“签约、腾房、拆除”任务,成功实现地块清零。

  城建集团作为此次项目的做地单位,明确分工,迅速成立相关工作小组,部署各项工作,规划、征迁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目前吉利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

  前期工作全力推进:

  完成吉利汽车文化运动小镇项目控规及城市设计调整及上报      

  马鞍山区块城市设计及控规调整已全面完成,目前正上报市政府批复中。

  完成地形修测及红线核定        

  城建集团与相关单位对地形图进行了修测,并根据新地形对规划红线范围进行了核定。

  完成国土土地利用规划调整       

  按照国土局的部署,对吉利汽车小镇的土地利用规划进行调整,目前已在省国土厅申报,预计10月份能批复。

  完成地质灾害评估        

  根据国土局要求,委托省工程物探勘察院对该地块的地质灾害进行了评估,编制了评估报告,并通过了专家评审。

  与吉利完成项目方案对接        

  城建集团多次与吉利集团进行现场踏勘,并与设计单位深入交流,对吉利的项目方案进行完善深化。

  进行土壤修复相关准备工作,发布招标公告,拟于下个月完成招标      

  9月14日成立土壤修复协调小组以来,多次召开土壤修复协调小组会议,目前已完成标书公示,并已发放标书,将于10月25日开标。     

  下一步在土壤修复同时,将落实环评编制单位、工程桩基监理、第三方评估机构、检测单位,还将进行土地农转用上报、规划选址等相关工作。

  吉利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需用地80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18个月。

  马鞍山岙里(吉利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区块原状

  ▼

  吉利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效果图

  ▼

  商议规划用地细节

  ▼

  标书征求意见会

  ▼

  Q}GL{}J6VKPEG(M`8W{R0XJ.png

  土壤修复协调会议

  ▼

  部署政策处理工作

  ▼

  入户做思想工作

  ▼

  加快涉拆户腾房

  ▼

  日夜奋战

  岙里区块涉拆房屋全部清零

  ▼

  下阶段,城建集团加快清理地块,在土壤修复同时,将落实工程桩基监理、第三方评估机构、检测单位,还将进行土地农转用上报、规划选址等相关前期工作,全力推进吉利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