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黄岩宁场经联社(瓦厂头)区块签约率突破95%

2018-09-07 09:52  来源:黄岩城建 


  自8月13日启动签约以来,23天时间里,西城街道与城建集团凝心聚力, 倒排时间,拼出征迁加速度!截止9月5日,宁场经联社(瓦厂头)区块165涉迁户,已签约157户, 签约率突破95%。

  宁场经联社(瓦厂头)区块是今年区破难攻坚项目,东至环城西路,南至天元路,西至西官河,北至规划路。该项目涉及征收165户,涉拆面积约18000平方米,违章面积约25000平方米。

  宁场经联社(瓦厂头)区块

具体征迁范围以征收红线为准

  宁场经联社(瓦厂头)区块现状

  这个区块大部分小巷进去电动车只能向前开是无法掉头的。



  该区块很多房屋年久失修,多数房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改造已是刻不容缓。

  他们谋划在前他们不留退路,经过23个日夜的奋战拼出了征迁加速度。



  城建集团将继续与西城街道保持干劲团结奋斗力争圆满完成!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