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党徽闪亮:德清新市镇党员干部防台一线

2018-08-17 17: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8月16日早上8时,德清县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迅速做好防御部署工作,积极应对第18号台风“温比亚”。

  防汛防台无小事!在德清县防指连夜召开防台风视频会议后,新市镇党委书记、德清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施震海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今年第18台风“温比亚”走势和预计影响,研究部署防御工作。

QQ截图20180817171743.png

  思想上紧而又紧,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行动上迅速有力,全镇防汛责任人要全部进岗到位;责任上层层压实,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类防汛人员要到岗到位、明确职责、严阵以待;措施上全面到位,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周密落实城镇、工业区、圩区防风防涝准备,加强涉水工程巡查、设施农业防台的管理与指导。

  8月17日上午9时,受台风降雨影响,德清县新市镇老旧小区(原新市玻璃厂)一带积水严重,镇上立即组织环卫所、消防等工作人员实施排涝行动;工业园区企业积水,立即组织党员干部驻守一线指导抢险。

QQ截图20180817171750.png

  17日上午10:30左右,城建徐晓飞副镇长抗台经过枫洋路和文昌路岔口,遇上汽车与电瓶车相撞事故,造成电瓶车主头面部受伤,血流了一地。他立即下车上去帮忙,组织群众撑伞的撑伞,拿卫生纸拿纸板先垫一下,并迅速拨打了急救电话,直到送上救护车才疏散群众后离去!

QQ截图20180817171802.png

  群众工作无小事,党徽闪亮在基层。村社区居委会的党员干部,多管齐下,从人员、物资、应急预案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