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青春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大江东前进街道开展“五·四”志愿服务环境清理活动

2018-05-04 1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王益佳

01.png

02.png

03.png

  浙江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苏军 王益佳)今日上午,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大江东前进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洁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助力共创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本次活动以“青春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主题。街道机关、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团支部书记带头,联合辖区青年志愿者总计30余人对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平方公里范围重点区域进行了环境清理清扫,并通过愿汇APP进行活动签到,并在APP中分享环境整治的成果。

  期间,参与的同志集中清理了蓝领公寓东侧支路两边绿化带的杂草、垃圾等。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环境整洁得到了变化提升,为全民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了解,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前进街道团工委积极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动员街道团干部、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到百日攻坚整治行动中,已开展入户宣传、文明劝导、卫生巡查、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街道团工委组织者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动员前进青年开展小城镇环境整治助力行动,共同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