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践行创新理念 到2021年产值翻番

2018-04-11 16: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谷韵 傅凯丽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谷韵 傅凯丽)穆顿兹一一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今日宣布,公司在实施中国战略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在2016年宣布这一战略之后,科莱恩持续践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改善治理、提高产能并加强本地合作。2021年,科莱恩预计在中国实现销售额翻一番的目标,将销售额提高至10多亿瑞士法郎。

  科莱恩执行委员会成员顾培楠( Christian Kohlpaintner)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科莱恩第八届“定义未来”大会上表示:“对科莱恩中国区而言,2017年是成功的一年,销售额增加了13%,盈利率也得到了提升。我们深信,通过实施整体的增长计划,并持续适应中国的市场和商业思维模式,到2021年,我们可以在2015年的销售额基础上翻一番。”

  2017年,科莱恩添加剂业务单元在中国新增了两套生产设施,切合日益增长的本地需求。此外,通过建立新的合资企业、创建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本土企业和研究所建立其它形式的合作,进一步拉近与客户和原料供应商的距离。在过去的一年里,科莱恩与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旨在响应日益增长对中国本地制造的光稳定剂的需求。此外,科莱恩还与中国最大的石油化工企业中国石化签署了一份重要的合作协议。通过与上海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MOU),科莱恩延续了与中国学术界开展本地协作创新的势头。

  同时,科莱恩在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B2B商业平台1688com设立旗舰店,产品在运输、汽车、包装、塑料加工、油漆和涂料等工业领域的客户中广受欢迎。

  最后,通过建立一个由中国高层管理人员负责损益的全新区域治理模式,大大改善了战略设立和协调。

  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严凯鹏( Jan kreibaum)表示:“能够成为各个市场上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导者,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提供可持续的创新解决方案都意味着更多的机会。”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