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棒!跨贸小镇成功保障菜鸟329跨境出口俄向包机首航

2018-04-04 14:55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陈波宇

  浙江在线4月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陈波宇)昨天下午,一架载有27万余票的国内商品的货运包机成功从杭州萧山机场起航,目的地为俄罗斯莫斯科。此架飞机的起飞,标志着杭州综试区下城园区服务保障第一班飞往俄罗斯的菜鸟329跨境出口包机正式开通。

51.jpg

  早在2017年底,浙江跨贸小镇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俄罗斯包机项目进行了多次洽谈。今年3月初与菜鸟确定俄罗斯包机具体首航时间,为保障329俄向包机首航顺利,公司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日以继夜,将早上班时间提前至7:30,并对现有海关监管流水线及相关设施设备进行维护升级,同时与海关新上线的跨境随机查验系统完成联调测试,进一步提高货物进入园区的通关时间,为企业创造高效便利的通关通检环境。

52.jpg

  目前,小镇共有跨境电商产业链相关企业逾600余家,未来,小镇将与海关、商检、浙江电子口岸、中外运等跨境产业链相关企业紧密合作,深入“一带一路”,让更多的MADE IN CHINA 遍布全世界。

53.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