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桐庐1550万元重金奖励健康产业创新项目

2017-11-17 10: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小华)11月14日举行的2017浙江杭州·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开幕式上,作为桐庐县“1315”工程引进的4个B类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胡志远、李来风、林标扬、时宇以代表身份上台接受表彰,并分别被授予了300万元的项目资助。

  据悉,此次经过专家评审和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联审等一系列评审认定后,共有10个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脱颖而出(通过评审),涉及健康医疗、智能制造、旅游生活及现代农业等领域,十个项目表彰资金共计1550万。

  由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胡志远博士领衔的健康医疗方面“桐庐纳泰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正是此次被表彰的4个B类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之一。“桐庐纳泰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今年6月刚刚落地桐庐,目前正在施工,总项目预计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之后,将建立一个专业、标准、优质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室,为浙江省市二级以上医院提供病理检验、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检验服务,实现社会医疗资源共享和有效利用。

  此外,在健康医疗方面,还有林标扬的“普望精准医学检验所(杭州)”项目、王福俤的“微量元素稳态代谢的分子遗传机制及在疾病作用”项目、章健的“诊断试剂、生物原料及生物医药研发和生产”项目入选;李来风的“超导分离污水处理技术”项目、时宇的“LCP低温智能供气模块”项目、郑东的“Uface人脸识别”项目、杨陈楹的“创新型薄膜镜片/装备及其产业化”入选智能制造方面;董志成的“桐庐智慧旅游APP开发及国际化旅游营销方案建设”入选旅游生活方面;李思亮的“乐农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建设技术推广”入选现代农业方面。

  桐庐县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和项目的落户,将会加速对该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和发挥新型的生命健康、智慧制造等产业的潜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