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不断擦亮“学在崇福”教育品牌 为美丽城镇建设“生活美”增色增彩

2020-09-10 15:20: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兆元 杜震宇 张利清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吕兆元 杜震宇 张利清)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桐乡市崇福镇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度首届“崇福名师”颁奖典礼。

1.jpg

  一直以来,崇福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近三年,崇福累计投入教育资金达6200多万元,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环境。据悉,上月底,崇福实验幼儿园正式启用,今年年底前,总投资2.05亿元的虎啸小学迁建工程也将开工。

2.jpg

  与此同时,全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涌现了一支学科知识扎实、专业能力突出、教育情怀深厚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名优教师、骨干教师数量位居桐乡全市前列。在2020年中考中,邵逸夫中学和崇德初中共有桐高录取42人,崇福镇成为除市区外,全市桐高录取人数最多的镇(街道)。

  活动现场,崇福镇还举行了首届“崇福名师”颁奖典礼,王军等32位同志获此殊荣。“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师奉献,在连续5年开展‘最美乡村教师’评选的基础上,今年我们举行首届‘崇福名师’颁奖表彰大会,其初衷就是要宣传好崇福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和典型经验,展示好崇福教师队伍良好职业形象和崇高师德风貌,不断擦亮‘学在崇福’教育品牌。” 崇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柏世明表示,未来,崇福镇党委、政府将秉承“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以“更高自觉”树立“更高标准”,持续推进教育资源提质共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运河文化古城、中国皮草名城、融杭发展新城,高水平建设美丽幸福新崇福加油赋能。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