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陶庄镇召开“擦亮小城镇”集中攻坚月动员会

2020-09-09 11:48: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琪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陈琪)为积极响应市、县关于认真开展“擦亮小城镇”行动暨嘉兴市美丽城镇长效治理“严督严查严管”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陶庄镇美丽城镇长效治理工作,保障陶庄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陶庄镇召开“擦亮小城镇”集中攻坚月动员会。镇党委书记冯雷,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祎,党委副书记马正之、党委委员张树佳、范宇豪,副镇长董言、沈利峰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县美丽城镇办副主任俞建耀应邀参加。

QQ截图20200909101804.png

  会上,镇党委书记冯雷围绕“深化认识、聚焦重点、压实责任”三项内容发表动员讲话,提出了“要充分认识‘擦亮小城镇’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力推动‘擦亮小城镇’行动全面铺开、落地见效;要充分保障‘擦亮小城镇’行动人人参与、全域联动”三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调了,抓好落实“擦亮小城镇”行动是陶庄镇建设美丽城镇的关键支撑,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奋力交出陶庄美丽城镇建设的高分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马正之就陶庄镇“擦亮小城镇”行动集中攻坚月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现场公布了“擦亮小城镇”行动攻坚组成员名单、网格区域划分等内容,要求各小组每日对分管网格进行巡查,做到发现问题立整立改、进度每日通报等,严格杜绝推诿扯皮等现象,确保一个月后,陶庄镇长效治理问题得到改善。

  县美丽城镇办副主任俞建耀就《2020年嘉兴市城镇长效治理巡查考核指标及评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陶庄镇目前长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陶庄镇在“擦亮小城镇”行动中如何对照新标准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下午,陶庄镇“擦亮小城镇”行动攻坚组,由各小组组长带队,对所辖网格开展实地走访排摸工作,并现场对问题进行分类交办,严格做到简单问题立整立改,需要协调的问题限期销号。

  今年是陶庄镇美丽城镇创建的关键之年,陶庄将以此次“擦亮小城镇”行动为契机,抓好做好美丽城镇长效治理工作,为陶庄镇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明年成功创建美丽城镇一般镇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