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市美丽城镇办组团参观省“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2020-09-09 11:50: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2.jpg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9月8日,台州市组织全市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办的工作人员赴省档案馆参观“全面小康 城乡蝶变——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视频、实物,真实、客观、全面反映全省城镇建设成果和经验模式,为全面小康献礼。展览分为“溯、创、融、望”四大板块。

3.jpg

  在“你心中的美丽城镇”互动点位,参观团成员们纷纷拿出手机,在相册翻找自己家乡最美的那张美丽城镇照片,上传打印,放在照片墙上展示,为家乡的“美丽转身”感到自豪。在“融▪美好生活”和“望▪共同未来”展厅板块,参观团成员参观学习了新时代浙江美丽城镇建设的总体布局、阶段性成果和展望美丽城镇的美好未来,深受鼓舞,对于美丽城镇建设信心满满。

1.jpg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团成员认真听讲学习。看到仙居皤滩的无骨花灯、路桥金清小商铺市场整治前后的对比图、温岭石塘的民宿,这些记录着台州美丽城镇蝶变印迹的物件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美丽城镇,未来可期。”台州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意义,将按照“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全面加快台州美丽城镇建设的步伐。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