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市领导带队赴濮院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20-09-08 13:43: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9月7日上午,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费玉林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曾正君带队来到濮院镇,专题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濮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其芳和镇党委副书记李勇陪同调研。

1.jpg

  费玉林、曾正君一行来到了濮院镇古镇有机更新项目等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计划完成时间、相关方案规划设计等。

  接着,费玉林、曾正君一行又来到新联村,实地查看了村庄环境提升情况,了解了该村文化礼堂功能布局等相关内容。

  “美丽”是一篇大文章,要如何续写好,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调研中,费玉林、曾正君一行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濮院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的沿街立面和街景改造提升、业态布局调整、景观绿化完善等重点工作介绍,并提出具体指导要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濮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其芳表示,美丽城镇建设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事,目前推进有力,进展有序,接下来党委政府要做的事情还很多,需要上级部门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镇党委副书记李勇就濮院镇美丽城镇建设总体情况和下步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濮院镇以美丽城镇创建为抓手,依托良好的创建基础,对照《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方法》,以“完善功能、补齐短板”为工作方向,坚持规划引领、项目为王,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费玉林、曾正君对濮院镇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而后指出,在美丽城镇建设中“产业美”是重要内容、“生活美”是内在要求。濮院镇接下来要以重点项目推进为支撑,以“古镇+时尚”为动力,打造美丽城镇创建的濮院特色亮点,紧扣“五美”的要求,拉高标杆,抓住机遇乘势而为,以崭新的面貌亮相。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