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支部在楼栋“生根”,幸福在前悦“开花”

2020-09-08 11:12:43  来源:钱塘新区前进发布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毛俞雯

  近日,前悦社区召开江雅苑临时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这是自社区筹建以来与各楼栋支部书记召开的第5次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034.png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039.png

  江雅苑临时党总支成立于年初防疫期间,当时街道与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新区城发集团、长安福特、广汽、吉利等9个单位组成党建联盟,以江雅苑小区为基础,成立了江雅苑临时党总支,下设10个支部,支部书记由各单位党员担任,实现了小区楼栋全覆盖。

  支部书记座谈会现场,社区与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共同探讨了社区基层治理、活动组织等相关事宜,并对接下去推进社区组织换届、人口普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确保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社区工作开展以来,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与社区共融共建共治,共同开展了“同心向党,治理共融”七一党建主题活动、青年电竞比赛、端午企业专场及夏日专场等各类活动,也积极投身于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社区垃圾分类市级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各支部书记在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建言献策,积极起好示范带动作用,宣传引导,为社区各项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045.png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049.png

  前悦社区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发挥各楼栋支部自身特色,使年轻的企业在职支部书记成为社区管理与服务的“左膀右臂”,社区将进一步发挥楼栋支部的作用,让新前进人的幸福在前悦“开花”,让他们在前悦这个第二故乡悦享悦美好!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