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游美丽城镇建设提档加速 沿江公路焕发新活力

2020-09-04 15:15: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意

  浙江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罗意)连日来,龙游灵山江沿江公路工程施工人员抢工期、抓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在工作人员的坚守下,项目高效推进,进度超过预期。在溪口镇石角村,灵山江沿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隆作响。一头,工人们正在对桥台开展施工;另一头,半山腰处,三台挖掘机不停挥舞着巨臂,进行路基边坡开挖。溪口今年争创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各项目正如火如荼开展。

  与此同时,同样“火热”的还有溪口镇下徐村的施工现场,运输车辆穿梭来往,镐头机精确地破碎着路面,现场施工一片繁忙。

1.jpg

  沿江公路是一项优化路网框架、提高城市品位,串联沿江景点、提升旅游品质的致富工程、民心工程,也是龙游推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交通物流的主动脉。由于项目涉及路程长、任务重,为确保工程节点稳步推进,沿江公路工程各项目施工人员抢抓黄金季节,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施工是分组的。”据灵山江沿江公路工程业主代表雷科介绍,为更合理有序地进行施工,施工方按工种划分小组,譬如路基组、路面组、桥梁组等等,各小组分工合作,开展多节点施工。此外,施工方每天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天气合理安排工作。经过多方的通力合作,目前项目进度比预期提前一个月左右。

  据了解,灵山江沿江公路从3月20日开工后,目前已完成白改黑段5公里沥青面层的摊铺,路基完成20%,桥梁完成10%。“计划年底前,路基基本上成型,桥梁的下部结构完成80%左右,预计明年实现通车。”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