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市峡口镇规范店外经营 推动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0-09-03 16:44: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芝军 王叶琳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毛芝军 王叶琳)近日,江山市峡口镇兴华北街外立面改造工程正紧张施工中,为保障该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峡口镇执法队集中开展规范店外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为美丽城镇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1.jpg

  兴华北街是峡口镇人流量最多的商业街之一,商家为吸引顾客扩大店外经营,顾客头顶就是施工现场,既不安全又影响镇容镇貌。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展整治行动,对乱摆乱放商家耐心解释教育,并积极帮忙搬抬物品,在整治过程中大部门商户积极配合,自觉整改。此次整治行动,共整治店外经营23起,流动摊6起。由于店外经营极具反弹性,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采取日常化清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法,强化沿街店面监管,并不定期进行专项整治,号召广大群众一起参与环境整治,共同为美丽城镇建设出一份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