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新仓推进掌上执法行动 助力打造美丽载体

2020-09-03 15:25: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叶瑾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李叶瑾)为推进美丽街区建设,进一步贯彻“互联网+监管”平台应用,提升执法效率,近日,新仓镇执法分队开展“浙政钉掌上执法”专项行动。

  9月2日上午,新仓执法分队召开工作例会,会议上分队长陈建强就“掌上执法”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队员根据通知要求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行动精神,有计划的有步骤的落实完成。

11.jpg

  当日下午起,新仓执法分队分成两组开展执法工作,分别对新仓、新庙的沿街商户进行执法检查,主要对是否有越门、占道经营行为,是否有不文明乱象等进行查看,并通过掌上执法系统进行录入,同时由被检查人签字确认。对存在不当行为的,执法队员督促其及时整改,切实提升集镇面貌。接下去,新仓执法分队将在完成任务指标的前提下,对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商户进行“回头看”,从而提高商户自觉性,减少违反行为反弹现象,最终使本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2021年,新仓镇将打造工业特色型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近期,新仓镇全力助推几个美丽载体的打造,其中美丽街区就是其中重要一项。掌上执法行动是新仓镇助推美丽街区打造的重要抓手之一,随着掌上执法行动的推进,新仓镇的各大街区将展露新颜,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