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转塘故事98:提升环境整治无证设摊

2020-08-31 17:02: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小妹 缪舒茗

111.jpg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小妹 缪舒茗)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环境秩序,针对无证经营、占道设摊等有碍市容环境的现象,西湖区转塘街道结合百日攻坚整治行动,会同之江行政执法中队、工商等多部门,对商业体周边、集镇道路两侧开展了无证摊贩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专项整治,街道召开多次协调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的整治方案。在深入摸底、反复排查的基础上,组织职能部门、相关村社向象山综合体周边,浙音路、博美路等道路沿线经营业主发放近300份告知单,并且发动各村社工作人员对部分摊主进行说服调解,督促其自行整改、合法经营。整治当日,针对无证无照经营、占道设摊、擅自设置灯箱广告等现象予以坚决取缔,对于相关经营物品、经营工具给予没收,整治出动人员116人次,劝导教育乱设摊62起,取缔无证设摊15起。通过集中整治辖区内无证摊贩聚集,夜间噪声扰民、环境脏乱的情况得到明显的改善。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无证摊贩整治常态化、有序化,努力营造一个清爽、整洁的良好氛围。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