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转塘故事94:提升城市颜值 治理道路扬尘

2020-08-17 12:37: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峰 李小妹

111.jp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 李小妹)320国道沿线地铁正在施工,来往工程车较多,抛洒滴漏经常出现,道路扬尘、城市家具积灰严重。为了实现精细化管理,提升道路颜值,西湖区转塘街道开展道路扬尘治理行动。

  据了解,转塘街道与专业养护单位探索代整治模式,在落实安全作业的基础上,组织一线保洁人员采用“机械化清洁”“人机配合”等工作模式,结合“定人、定车、定时、定段、定标准”等措施,对辅道抛洒、交通护栏积灰、绿化带垃圾进行24小时无死角作业。

222.jpg

  在确保城市道路清洁有序的同时,街道组成巡查组,每天不少于两次对320国道两侧绿化带、地铁工地出入口周边、河道两侧环境问题开展长效巡查,并对沿线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破解320国道修复破损反复难题。

  转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320沿线道路扬尘、破损得到了有效治理,路面洁净度不断提升,附近群众生活环境显著转变。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