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河山镇高温慰问送清凉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24 15:13: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持续晴热高温天给户外劳动者带来了极大考验。近日,桐乡河山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前往美丽城镇各在建工地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农民工等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给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中依然坚守一线岗位表示感谢。

图片2.jpg

  在镇区,领导们慰问了张桥路提升改造工程、污水零直排区创建零星工程、张桥路区域双回路供电工程,询问工程进展情况,视察质量安全情况,并未他们送上防暑用品,感谢劳动者们不畏酷暑,奋战一线辛勤建设,为河山打造实业新镇、精致小镇、特色强镇持续贡献力量。

图片3.jpg

  在各工地现场,要求建设者们合理安排工作,安全施工,特别是在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时间,时刻铭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做好后勤保障,提早配备防暑药品以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