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和志愿活动 桐乡梧桐街道全民参与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17 17:02: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小平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沈小平)桐乡梧桐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梧桐义工与社区干部、专职网格员一起走进一个个微网格,专心“找茬”,对辖区环境进行集中“大扫除”,清理居民小区、城中村、城郊结合部、沿街店面等各类垃圾,开展乱堆放、乱搭建、乱张贴、乱涂写、毁绿种菜等集中整治。

图片2.jpg

  春晖社区通过实地走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在辖区内的医院、网吧等地开展垃圾分类、反诈骗等宣传,此外还在特殊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莲花社区在星湖湾、诚园等小区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检查,并向沿街店铺发放“光盘行动”倡议书。

  百乐社区在沿街商铺开展“光盘行动”宣传。

图片1.jpg

  大发社区在大树广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以“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为主题,邀请居民参加“做光盘行动代言人”。

  东兴社区在辖区商圈大小餐馆开展“文明用餐,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让文明就餐在居民日常生活中蔚然成风。

  环南社区在复兴路周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并在沿街路面开展环境整治。

  秋韵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学前社区在环北新村小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宣传。

  银菊社区在大通悦府小区及周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并对小区内垃圾进行清理。

  永宁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网格开展垃圾分类、反诈骗宣传。

  振东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永兴路和人民路等重点路段沿街发放“文明就餐 公筷公勺”倡议书。

  全体梧桐人群策群力、同心同向,积极参与到各个社区的宣传志愿活动中去,为梧桐街道的美丽城镇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