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港区开展“一编三定”进社区爱国卫生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0-08-17 16:54: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宇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宇)8月12日上午,嘉兴滨海集团公司各支部在职党员根据微嘉园社区报到“一编三定”工作,结合社区认领岗位活动安排,前往中山社区开展“捡拾小烟头、美化大环境”爱国卫生运动。

图片32.jpg

  活动前,嘉兴滨海集团党员干部们按照“一编三定”,到“微嘉园”平台报名。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内,到社区岗位组长处报到,完成扫码签到。

  之后,党员干部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头顶烈日,拿着火钳、筷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着中山社区主干道对路面两侧绿化地、路面延伸小道、楼前屋后,捡拾清理烟蒂、纸屑、食品袋等有色垃圾,对社区的室外宣传长廊进行擦拭清洁。通过一上午的清理打扫,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图片33.jpg

  嘉兴滨海集团开展的“一编三定”进社区爱国卫生活动,是嘉兴港区各部门单位开展在职在编党员到工作地社区认领党员志愿者服务岗位的一个缩影,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文明创建交通安全劝导等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完善在职在编党员到工作地社区的报到机制,也与社区建立了“一编三定”长效联络机制,明确了在职党员认领岗位的目标任务。

  嘉兴港区各部门单位将持续把环境整治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为乍浦镇美丽城镇建设多作贡献。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