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龙游小南海2020迷辣啤酒音乐节燃爆美丽城镇的动脉

2020-08-17 16:56: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晓龙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晓龙)秀丽河岸边,习习江风中,2020迷辣啤酒音乐节如期而至,近3万名来自各地的游客,齐聚龙游县小南海镇团石村,一起感受美丽城镇“两江走廊”的建设成果,共同释放超嗨音乐活力。

图片1.jpg

  “我们龙游现在正积极打造‘八个一’城市,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这‘八个一’。”“刚刚我的小伙伴给大家讲了个人的文明礼仪,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家庭文明。”活动还未开始,“8090理论宣讲团”的成员们就给村民和游客们带来了一场精神“大餐”开开胃。

  生动的讲述,鲜活的事例,亲切的语言,“8090理论宣讲团”的宣讲让在场的村民和游客们听得连连叫好。“在啤酒音乐节上给大家带来一场宣讲,我觉得很特殊也很难得。”宣讲员方瑜表示希望能通过更多的方式和渠道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宣讲员李姗显得更加兴奋,直言这还是她宣讲生涯中的第一个“千人场”,“能够给这么多人宣讲,传播树立好家风的重要性,我感觉意义非凡。”

  宣讲过后,狂欢“大餐”接踵而至。随着主席台上嘉宾们一起打开一罐罐啤酒,伴着漫天飞舞的啤酒花,为期7天的迷辣啤酒音乐节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2.jpg

  在这7天内,大家能够享受到泼水狂欢节、电音狂欢、龙虾挑战等等一些列的主题活动,也能漫步江边在享受美丽衢江风光的同时,吃吃小吃,逛逛夜市。

  主舞台上,衢州繁花乐队、宁波大忙人乐队等热力开嗓,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现场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看着近年来村庄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感受到这样的别开生面的活动,村民忙着发展“家门口”经济的同时,脸上也笑开了花。“宣讲让我感触很深,我们确实要做好‘八个一’。”小南海镇团石村村民汪小娟看着门前热闹的景象表示,现在村庄环境好了,在家门口就能赚到钱了。

图片3.jpg

  近年来,龙游县把美丽城镇“两江走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作为打造全省“唐诗之路”黄金旅游带的重要节点、建设“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的源头明珠,精心绘织诗画般风光、诗意般田园、诗境般生活,全力打造“诗画浙江”大花园核心景区的精品景区。

  此次啤酒音乐节的举行正是小南海镇积极探索产业道路,让“绿水青山”给百姓带来“金山银山”的一个切面,也是“两江走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类似的活动,推出更多的项目,招引更多的客商。”小南海镇副镇长周瑞说:“我们有信心将‘两江走廊’建设得更好,真正做到串点成链,让这一条‘明珠链’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