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加强美丽城镇建设长效管理机制落实 嘉善干窑在行动

2020-08-12 17:14: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美丽城镇 “环境美”建设,嘉善干窑行政执法分队针对镇区内存在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加强美丽城镇建设长效管理机制落实。

  针对农贸市场,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干窑行政执法分队组织人员对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针对农贸市场周边的经营特点,分队采取“错时整治”的方式,规范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的乱摆摊和占道经营行为。

图片5.jpg

  针对沿街商铺,通过加派人员,加大力度整治辖区内各片区沿街商铺的店外堆放、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停车等市容环境问题。本次共整治非机动车违章停车15起,店外堆放1起,占道经营18起。

  针对街面乱张贴,组织人员对干窑镇区内的叶新路,窑兴路等沿街店面经营户墙体广告、标语广告和橱窗上的各类商业广告进行集中清理。保持沿街门面恢复整洁的面貌,共清理墙体广告9处,标语广告30家,橱窗上的广告15处,卷帘门小广告30处。

图片6.jpg

  针对乱拉横幅情况,通过前期巡查排摸,近日,干窑行政执法分队对辖区内悬挂的违规横幅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其中对因台风关系而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且影响市容环境的公益宣传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清理违规横幅10余条。

  下一步,干窑政府将持续保持高压整治,严格监管的力度,严格规范镇区内管理,助力干窑美丽城镇创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