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双浦故事2:百日攻坚 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04 17:43: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111.png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有效打击当前渣土运输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环境整洁,近日,在区城管局的指导部署下,双浦镇联合双浦行政执法中队、交警中队等部门力量,在灵龙路、科海路、袁浦路等多个路口设卡,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222.png

  本次整治行动以日查巡查发现、群众反映较多的主要道路为重点区域,日查与夜查、路面查与工地查相结合,本着“发现一起处罚一起,从严从快依法处理”的原则,重点检查车辆是否证件齐全,是否采取封闭运输,进一步加大对超限超载、车体不洁、沿途抛洒等违法违规车辆整治力度。

  截至目前,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执法车辆10车次,共查处31辆违法运输车辆。下一步,双浦镇将继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凝聚部门整治合力,形成严管重罚的整治态势,持续落实长效管理工作。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2020年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7月榜:前十名中杭州占一半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