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美镇办政策组组长尚殿虎赴常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20-08-07 17:27: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云明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张云明)夏日炎炎,烈日当空。8月6日上午,浙江省美镇办政策组组长尚殿虎带领一行人赴到常山县球川镇调研指导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衢州市美镇办政策组组长徐国强,球川镇党委书记邱雪芳、镇人大主席谢晓报,县美镇办专职副主任江蓓陪同调研。

图片31.jpg

  省指导组首先来到球川镇蓝莓基地,查看了蓝莓树的长势、询问今年的蓝莓产量、市场行情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来到黄泥畈村乡村振兴讲堂,尚殿虎组长耐心的与村党支部负责人交谈,听取村支部负责人关于党建统领、诚信考评体系创建的治村模式,了解村庄水蜜桃产业、民宿产业的发展情况。

  在球川镇的轴承小微产业园里,尚组长与产业园的运营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产业园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产业园的建设、运行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球川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球川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尚组长对球川镇“县乡一体、条抓块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创新工作、以及“融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常山要敢于尝试、加快步伐,取得成功后进行面上推广。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