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峡口镇多措并举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07 14:19: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芝军 王叶琳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毛芝军 王叶琳)自7月21日以来,峡口镇执法队员针对峡里风小区违章搭建阳光房进行专项整治,依据《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第59条,《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第九条第一款的相关规定,按照即查即拆原则,对2起新增占用公共场地违章搭建阳光房已于8月3日拆除完毕,拆除阳光房占地面积12.9平方米。另对2起四年前占用公共场地违章搭建的阳光房予以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办理当中。

图片26.jpg

  为扎实做好峡口镇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工作,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巩固农房整治工作成果,提升我镇整体风貌,镇农房管控专班对已拆除非法一户多宅、附属用房、危旧房、旱厕等内容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对乱搭乱建进行建档,发现一起,拆除一起。7月共整治违章建筑10宗,拆除建筑面积10384平方米。

  下一步,峡口镇将继续多举措推进农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保持打击违法建筑高压态势,加强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坚持“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同时还将结合乡村振兴讲堂等方式,组织执法队员解读《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办法》等相关法律条款,提升村民法制意识,带动村民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让村里的环境更好、生活更美。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