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惠民街道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07 13:12: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近阶段,嘉善开发区(惠民街道)以创建省级美丽城镇为契机,从交通秩序整治、安全教育、文明出行等方面入手,在全区(街道)开展系列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全力以赴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14.jpg

  “你好,请戴上头盔行驶。”“不能横穿马路,请走人行道。”近日,惠民中队在黄河路新华路口设立卡点,开展电动自行车、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上午共查处不佩戴安全帽、违法载人、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各类违法行为62起。

图片15.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这段时间以来,交警大队惠民中队在原有路面巡查、定点治理的基础上,采取机动卡点的措施,加强对惠民辖区明珠路惠民大道口等4个重点路口,以及长江路(黄河路)等重点路段沿线的交通违法行为管控力度,平均每月查处电动车违法行为2000多起,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

  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同时,惠民交警中队队员深入辖区企业、村(社区)、学校、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单位,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的交通安全隐患,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56次,发放资料50000余份,切实增强了广大企业职工、百姓群众出行的安全意识。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