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姚庄召开美丽城镇建设长效治理推进会

2020-08-07 13:12: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为全面推动嘉善姚庄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加强常态化长效化治理工作。8月6日上午,姚庄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长效治理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正科长级领导、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组长宋了了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和第三方公司负责人参加。

图片9.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宋了了通报了今年以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总体推进情况,以及近阶段市县两级对镇的考核情况,并对长效治理工作提出学习、执法和宣传三者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副镇长王丽君对我镇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分类分析,并提出相应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正科长级领导张赟作总结讲话,并就美丽城镇建设长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长效治理目标任务。美丽城镇建设长效治理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融相同,两者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共同推进;二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推进整治攻坚。针对常规性问题和难点性问题分类施策,抓好完善、抓好整治、抓好长效;三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攻艰取得实效。美丽城镇建设长效治理不是一个部门或一个社区的事情,这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必须多部门形成合力爬坡过坎。

  今年是美丽城镇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年、决胜年。姚庄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长效治理各项制度,巩固提升整治成果,确保创建圆满成功,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核验收,同时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清洁、卫生、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姚庄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