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望闻问切”助力企业发展

2020-07-22 17:51: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敏芳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诸敏芳)今天,记者从西湖区留下街道获悉,该街道积极打造“留下· 家”店小二企业服务品牌,创建实施“望闻问切”四步企业服务工作法,促进辖区经济稳步增长。

  “望”,即寻找症结,实行“挂图作战”,每周对49家“双千”企业走访情况开展通报,分析情况,制定计划,点对点联系对接企业。

  “闻”即走访调研,实行“主要领导带队、班子领导分片、服务专员包干”的重点企业双专员服务制度,深入重点税源企业、潜力企业开展有针对性地走访对接,了解企业经营动态和发展诉求。

  “问”即问计于专,建立为企服务情况手册,仔细记录走访调研及日常联系中了解到的企业需求和困难,各项问题落实责任到人,根据服务管理体系要求及时跟进解决并登记“一企一册”,做好难题破解。

  “切”即切中要点,街道以企业需求为切入点,为民营企业创造高质量的发展环境。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累计走访4100余家次,解决问题732个,解决率100%;累计发放兑现各类扶持资金、房租补贴合计2492万元,其中街道承担1469万元,惠及辖区企业1079家;新注册科技类优质企业102家,迁入区外企业46家,完成新增税收1.2亿元。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